close

天氣陰陰的,今天
可是卻還是好熱 !!

可能是工作太認真了 ^ˇ^

一早上班 就有客人來
(( 還沒營業捏 = = ))
似乎 又是一批相親團 !

點飲料 ...

阿穎還沒來 !
只好自己來 !!

還有另一位 小寶先生

我做比較簡單的
水果茶,貴族奶茶,檸檬香蜂草

比較困難的咖啡
交給經驗老到的小寶做

還好,我做的飲料
他們都有喝光 ...

表示我做的還OK麻 ^^

只是不知道他們喝了以後,回家後有沒有拉,就是了 ^^

應該不會的,因為我那麼厲害 ^^



今天,阿穎很晚到

還好,比他早到了老闆娘,沒有多說些什麼 !
不然又要念了 !! ˇˇ



工作,好累
流了很多汗
>///<

下禮拜 輪到我休假
= =
可是卻不期待 ...

因為沒辦法出門

本來想說 8號 看能不能休

可惜 , 不行 ...
= = 失落 !


休1號 ...
只能在家 看書了 !!
畢竟要考試了 !!

= =

只好等15號休假那天了 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